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食品安全告知书

    发布日期:2017-04-07  访问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大家的身体健康,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食品安全方面的常识,现告知如下:
一、不购买街头无证照商贩出售的食品。购买食品要选择有食品流通许可证和健康证的食品店购买,如购买食品摊贩销售的食品,要选择悬挂食品经营备案证和健康证的摊点。
二、不购买“三无”食品和无QS企业食品生产许可)标识的包装食品。购买食品要仔细查看食品标签,查看产品名称、配料表、厂名、保质期、产品标准号等是否规范、齐全。
三、不购买腐败变质、污秽不洁的食品。不食用来历不明、颜色鲜艳的熟食和冷饮等可疑食品;不到无证摊点购买油炸、烟熏食品
四、尽量选择校内食堂就餐,如在校外吃饭,要选择有餐饮服务许可证、人员健康证的饭店就餐。
五、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不用不洁容器盛装食品,不在食堂乱扔垃圾防止蚊蝇孳生。
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力,抵御细菌的侵袭。
七、发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药品监管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研究生院 
                                                                        2017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