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品源知识产权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专场招聘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23  访问量:

 
922日,北京品源知识产权在北辰、红桥校区分别召开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上午9点,北京品源负责人与我校研工部及化工学院负责就业的工作人员亲切会谈,潘登总经理介绍了我校在天津分公司已经就业的22位研究生同学的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招聘进行了充分交流。
宣讲会吸引了来自电气、机械、化工、控制、信息、计算机等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同学的关注,很多同学站着听完了整场宣讲。宣讲会上,潘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状况、专利行业前景和专利代理的工作特性,宣讲会后进行了笔试。
北京品源知识产权与研究生院在招聘方面合作良好,每年都有很多研究生同学到公司就业,这次招聘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同时,这次专场招聘也开启了我校研究生就业季的序幕,每年都有超过1500名工大研究生学子毕业,相信在学校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位研究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