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信息查询» 导师信息» 硕士研究生导师» 理学院» 0701数学

0701数学

金少华

教授

    发布日期:2015-04-24  访问量:

博士,天津市现场统计研究会理事。河北省精品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成功申请人。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三育人”先进个人。天津市“八五”立功奖章获得者。河北工业大学教学名师。以第二主研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河北省省级科研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河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一项。07年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CIENCE A上发表的论文被SCI 检索。以第一作者在《应用概率统计》、《数学的实践与认识》、《应用数学》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六十余篇。14年作为第一主编,由科学出版社出版普通高校“十二五”规划教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以第一作者发表教研论文(著)三十余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