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4  访问量:

 各学院:

    为能够更客观地反映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方便论文评审专家给出更准确的评审意见,现对《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书》作以下修订:

原评审意见书第二页上是否同意答辩一栏的内容由原来的三项变为四项,即原来第一项的“同意答辩 (达到学位论文要求,同意无需修改或经少量修改后直接答辩)”变为现在的“同意答辩(达到学位论文要求)”和“同意修改后答辩(修改后经导师同意可以答辩)”。

修订后的评审意见书依旧适用《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审管理规定》(校政字〔2014128号),其是否同意答辩栏中的前两项即为文件第七条所述的第一种结果:达到学位论文要求,同意无需修改或经少量修改后直接答辩(同意答辩)

新版的评阅书已经在研究生院网站上作了更新,请各学院做好相应通知,如各学院有在自己学院的网站上也提供下载的,请及时做好同步更新。

 

                        

                                                          研究生院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