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8  访问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河北省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2014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现将论文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不得参评。
三、拟参评的博士学位获得者需填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1)和《作者简况表》(见附件2)。
四、各有关学院请于2014年4月24日前将《拟参加2014年河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名单》(见附件3)以及附件1和附件2汇总后(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推荐名额不限,但须给出优先推荐顺序。学校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其他推荐上报材料的准备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1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