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12-15  访问量:

     为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工作,便于广大同学更好的了解并积极参与该项目,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研究生院联合校研究生会分别于124在北辰校区、129在红桥校区召开了“2016年国家公派留学生项目宣讲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卫忠、负责公派研究生项目教师王静远、从美国留学归来的牛峰、武盼盼,从英国留学归来的张鹏以及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的刘成成、刘晓晶等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卫忠作了“为什么留学”的动员报告,从国家政策、学校支持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三个方面解读公派留学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出国留学,学成后报效祖国。王静远老师就国家留学政策、选拔方式、选派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学成归来的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公派申请、国外学习和生活的体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倾听,并不时记录一些重要信息。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踊跃的提问,老师们耐心的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如何开展有了清晰的认知和全面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申报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积极性,为2016年国家公派项目的顺利开展开了好头。(公派留学讨论QQ群:97993736)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孙卫忠发表讲话
           

           牛峰老师分享留学经验
           

             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
           
                   宣讲会现场---北辰校区
           

                 宣讲会现场---红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