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逾期博士、硕士研究生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0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

按照《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校政字〔2019〕172号,以下简称“规定”)和研究生院学籍清理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于10月10日到10月15日接受超期研究生结业申请。

硕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4年,博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6年。根据规定第三十八条,研究生在校学习时间达到基本修业年限,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但毕业论文未完成或答辩未通过的准予结业。

凡符合以上情况办理申请结业的,须填写《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异动申请表》(附件1),并附成绩单1份。

学校将于10月15日,对符合结业条件的逾期研究生集中办理结业证书,并在教育部学籍管理系统中注册为结业状态。

在此期间内未申请办理结业或退学的,学校将按照规定第三十条第一款予以退学处理。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知相关研究生,按规定办理申请手续,同时请指导教师做好相应工作。相关研究生名单见附件2、附件3。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