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8  访问量:

校内各单位、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函2019[1]号)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研究生院审查、河北省学位办批准等环节,最终资助2019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项目40项,其中博士生项目13项,硕士生项目27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项目资助经费由河北省学位办统一划拨,学校统筹管理:自然科学类博士生项目每项给予20000元资助;人文社会科学类博士生项目每项给予15000元资助;自然科学类硕士生项目每项给予6000元资助;人文社会科学类硕士生项目每项给予3000元资助。

导师及项目负责人须切实承担起项目研究工作,以保证项目研究的顺利完成。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周期一般为一年,特殊情况经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后可适当延长,最长不超过2年。

 

附件:2019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院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