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总结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8-11-20  访问量:

校内各单位、部门: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确保项目按期结题并取得预期效果。按照我校要求,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总结工作,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拨付下一批研究经费,对审核不合格的项目将采取重新研究、撤项、限制申报等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总结项目范围
        2018年立项的项目
        二、主要内容
        1. 项目进展情况;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3. 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与目标;
        4. 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三、提交材料要求
     (一)提交材料内容
        1. 请项目组认真填写《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附件2);
        2. 项目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
        3. 学院汇总后填写《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总结汇总表》(附件3)并加盖学院公章。
      (二)装订要求
        项目组需提交纸质材料1份,并按以下统一格式装订:
        1. 一律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简装(无需胶装)。
        2. 顺序为①封面(附件1)加盖本单位公章;②《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附件2);③佐证材料。
        四、时间安排
        各单位请于2018年12月11日之前完成对本单位项目的检查,并于12月14日下午5点前将中期总结材料及《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总结汇总表》(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北辰校区行政楼B213),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以“学院全称+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总结+项目数量”命名,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响         电话:60438390
                                     邮箱:lixiang@hebut.edu.cn

        附件1:封面
        附件2: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
        附件3: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项目中期总结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