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8-01-18  访问量: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函2017[4]文件要求现将上报我校2017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进展情况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材料要求

2017年获得立项的研究生应根据项目进展实际情况总结完成项目进展报告具体格式见附件1,已经提前结项的无须再写

学院负责汇总本学院获批项目进展情况完成本学院的项目进展报告具体格式见附件2。

时间要求

学院统一将学生和学院的项目进展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培养办不接收个人上报截止日期为2018312

电子版文件名格式:2017_学院名称_博士或硕士_姓名.doc。联系人郭然电话:60438232。

附件

1、2017年省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学生填写

2、2017年省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学院填写

 研究生院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