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2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任课教师及研究生:
根据我校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及期末考试安排,对本学期课程考核及成绩登录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及要求
1、公共课的考核由研究生院组织,专业课的考核由开课学院组织。考核工作须在2017115前结束。
2、为加强考风考纪,研究生院将组织人员进行公共课考场巡视,各学院应做好专业课考试的组织和考场巡视工作。学生应严格遵守《河北工业大学考场规则》,出现违规行为的,按《河北工业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3、任课教师应加强对考勤的检查,考核前对不符合参加考核条件的研究生如实报有关部门,并在教学情况表上注明研究生不能参加考核的原因。
4、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员须在20161230前,通过教务系统录入本学期所有专业课考试时间、地点以及监考人员。专业课考试时间会体现在成绩单上,务必准确合规。
5、学生(含重修重考)可登陆“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核安排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14B00A0002
第一外国语(英语)
笔试闭卷
1228日周三9:00-11:00
14B00A0001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笔试
随堂
14B00A0003
数学物理方法
笔试
随堂
14B00A0004
随机过程
笔试
随堂
14B00A0005
图论
笔试
随堂
14B00A0006
小波分析
笔试
随堂
14B00A0007
多元统计分析
笔试
随堂
14B00A0008
非光滑分析
笔试
随堂
14B00A0009
复杂系统与控制
笔试
随堂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14S00A0004
数值分析
笔试闭卷
13日周二9:00-11:00
14S00A0005
应用统计
笔试闭卷
14日周三9:00-11:00
14S00A0006
矩阵轮
笔试闭卷
15日周四9:00-11:00
14S00A0002
公共英语
笔试闭卷
16日周五9:00-11:30
14S00A000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笔试
随堂
14S00C0001
自然辩证法概论
笔试
随堂
14S00C0002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笔试
随堂
1、各学院负责安排本学院考场的监考人员。一个考场需要配置两名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应为本校教职工或在校博士生,不得安排硕士生监考,监考人员须严格遵守《河北工业大学监考教师守则》。
2、考场组地点:北辰校区12-B113、丁字沽校区东院七教六层办公室。教务员和监考人员须在考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考务组报到。
3、硕士生参加期末考试须携带“一卡通”,不得携带手机、电子词典、草稿纸等物品。
4、英语答题卡上考试准考证号填涂12位学号。
5、英语考试时,学生自备耳机,听力放音频点:北辰校区:83MHz(校台2,理查德钢琴曲;东院教学楼:75.5MHz(校台1,口哨音乐《一剪梅》。考试时间为9:00-11:3010:30收答题卡
三、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登录要求
1、本学期成绩登录截止时间为2017219,逾期系统自行关闭不能录入。请任课教师按时录入成绩,以便学生及时查阅,并保证开题、奖助学金评定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2、因故未能及时登录成绩或登录有误的,须由任课教师提出书面申请,由学科负责人(或系主任)、主管院长审核签字(盖章无效),报研究生院批准后进行补录或修改。
3、成绩一律采用百分制分数。任课教师完成网上登录成绩后,须使用系统自带的“打印成绩登记表”功能进行打印,并按要求签字盖章。
4、公共课任课教师将答题纸、教学情况表和打印后的成绩登记表直接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专业课任课教师将答题纸、教学情况表和打印后的成绩登记表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