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教育管理

河北工业大学学风与学术道德建设告知书

    发布日期:2016-11-21  访问量:

 
学风是一个学校校风之体现,良好的学风是优良校风形成的基础。为继承和弘扬我校“勤奋、严谨、求实、进取”的校风,夯实我校学风建设工作成绩,请广大研究生严格做到以下几点:
一、树立诚信品质,遵循学术道德,严守学术规范,将严谨求学和治学作为自己学习和科研的基本点,努力培养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的学习态度,将“勤奋、严谨、求实、进取”的校风坚守和弘扬到底。
二、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习及科研情况,积极与老师沟通,重视团队合作,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定,全面提高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三、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端正学习态度,对于所选的每一门课程都一视同仁,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坚决杜绝“选而不修”的行为。
2、在各类考试和考核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自觉抵制一切舞弊和违纪行为。
3、在科学研究和撰写论文过程中,严谨求实,严格规范学术行为,自觉抵制一切抄袭、篡改、剽窃他人研究和学术成果的不端行为。
 

研究生院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