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信息查询» 导师信息» 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

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

何彦刚

副研究员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8-05-29  访问量:

何彦刚,男,博士,副研究员。2009年开始参与研究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重大科技专项02专项项目,从事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平坦化工艺与材料的研究。在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纳米材料等领域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主持完成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科委基金、河北工业大学优秀青年创新基金等项目。参与完成国家02科技重大专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获河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现主持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研究国家02重大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在国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新申请发明专利6项;曾受邀在ICPT、海峡两岸平坦化会议等做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