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信息查询» 导师信息» 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

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

孙春

副教授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8-03-23  访问量:

孙春,毕业于吉林大学,2017年聘至河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河北工业大学“元光学者”。2018年评为副教授,2019年获河北省教育厅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在Adv. Mater.、Nano Lett.、ACS Nano、Angew. Chem.、Chem Mater.等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共发表论文25篇、获得专利7项,主持省部级项目一项。他发明简单的二氧化硅包覆钙钛矿量子点技术,使其稳定性提高了上百倍,发表在材料领域顶级期刊Adv. Mater.杂志;设计和开发无毒量子点的高显色指数的白光LED器件发表在物理顶级期刊Appl. Phys. Lett.上,并被nanotechweb.org网站重点报道。

cs@heb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