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信息查询» 导师信息» 硕士研究生导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85601材料工程(专业学位)

085601材料工程(专业学位)

姓名 性别 职称 研究方向
于晓飞 副教授 贵金属催化剂、电催化
汤颖 副教授 相图热力学、扩散动力学、微结构模拟及新型材料设计(铜基合金、镁基合金)。
杜安 副教授 金属表面工程
房毅 副教授 新型功能材料;材料界面与功能复合材料
王新 副教授 功能非晶合金与非晶复合材料;铝、镁轻合金的凝固行为;先进钢铁材料。
杨泰 副研究员 储氢材料、电池材料
方伟 助理研究员 (1)新型高熵合金(多主元合金)的制备与应用;(2)集成计算材料工程、机器学习在金属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
张昕 助理研究员 奥氏体高锰钢力学性能研究
章凡勇 副研究员 表面工程;纳米复合涂层。
付彬国 副教授 钛、铝、镁合金熔铸法制备及凝固组织控制和力学行为;极端条件下(高温、腐蚀、磨损等)金属材料的组织及性能调控;新型铸铁及耐磨材料成型工艺;表面工程。
张红 副教授 无机非金属功能材料;生态环境功能材料;生物健康复合材料
田光燕 副教授 纳米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
夏超群 副教授 高性能钛/锆基晶态与非晶态合金
张小明 副教授 新型电子功能材料包括拓扑材料,磁性材料,二维材料等。
刘辉 副教授 电催化材料
张玉洁 助研 材料工程
薛彦明 副教授 微纳米材料的三维构建
郁超 副教授 新型功能材料;能源与环境材料
夏丹 副教授 纳米功能材料的合成、表征及其在生物学上的应用;先进原子力显微镜在物理、化学及生物学上的应用。
张军 教授 电催化材料
共64条新闻,分4页,当前第3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