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河北工业大学资助优秀博士论文成果出版专著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7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学科):
为鼓励我校博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做出高水平的研究工作、提高博士论文水平,加强学位点建设,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根据《河北工业大学资助优秀博士论文成果出版专著管理办法》(校政字2014239)文件精神,学校设立专项基金资助以博士学位论文为基础的优秀著作出版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专项资助的范围是以河北工业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为基础出版的专著。
二、资助额度根据专著具体情况确定,最高不超过5万。
三、申请人应为我校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我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申请资助的著作第一署名人须为河北工业大学正式职工。
四、申请资助应由申请人填写《河北工业大学资助优秀博士论文成果出版专著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由申请人所在学院院长签署意见后,附申请资助的书稿(至少包括目录及50%以上书稿内容)三份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校内外相关同行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同意资助名单(排序)。
五、学校不接受已经出版的著作的资助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请于2015522日之前将《河北工业大学资助优秀博士论文成果出版专著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三份交到学位办,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冯勇、王静远
联系电话:6043821560438359
 
                                                   研究生院
                                               2015427
 
 
附件:河北工业大学资助优秀博士论文成果出版专著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