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1月在职人员填报学位授予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8  访问量:


本次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现已开通。在职人员已经可以登录填报,系统填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3日。该系统采集的信息将上报国务院学位办备案,用于学位认证查询以及学位证书的制作等。请务必严肃、认真对待。现对系统填报做以下提示和要求:

1、系统登录入口为研究生院网站培养工作页面下的“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入口)”,网址http://115.24.160.132/jwgl/index.zul(请用IE浏览器)。
  
   2、登陆系统的账号:硕士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
   
3、进入系统后选择“学位管理”,从下拉列表选择“毕业生重点信息维护”,然后再点击一次左侧的“毕业生重点信息维护”,即可在右侧页面上进行填报。尽量不要在同一时间同一电脑上登录两个不同的帐号,以免造成数据存储错误。

4、填写后,“保存”只是临时保存,应点击“提交”来完成最终上报。提交后将本表打印签字,以此表为凭领取学位证书。

5、其它注意事项请点击此处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