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3年河北省及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8  访问量:

各有关学院:

  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和河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一)、《关于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报送材料的通知》(附件二)和省学位办《转发<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附件三)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文件规定的参评论文时间范围及作者条件等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博士学位论文的初选推荐工作,不符合条件的论文不得推荐上报。

  二、各有关学院于5月7日前将“拟参加2013年全国及河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名单”(附件四)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推荐表”(附件五)纸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学院学位办,名额不限,但须排出推荐顺序。其他有关材料的上报另行通知。

  三、请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尽快传达到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及其导师。

                                                         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