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2016-2017年度省级先进研究生班集体评选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01  访问量:

     201741上午,河北工业大学2016-2017年度省级先进研究生班集体评选会议在行政楼B207举行,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级先进班集体参加了此次角逐。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立雄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副书记应邀担任评委。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白仲航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白仲航在发言中指出,研究生和本科生是两个不同的教育阶段,此阶段的班集体所应展现的整体素质主要由科学研究、学生发展、社会实践、班级文化四部分组成;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评选工作,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班级建设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以班集体建设更好地促进研究生的个体发展。
    
参加学院的班级围绕以上四个方面为我们带来了展示。风采展示中,各班制作了精美的PPT和视屏材料,从班级学生的学术成果和思想教育入手,以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法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各自的特色。部分班级通过对本班党团建设、学术成果比例图解、班级制度建设、寝室文化发展、实践活动剪影等部分的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现场评委的投票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S1539班以略胜一筹的优势获得河北工业大学2016-2017年度省级先进研究生班集体荣誉称号。
     随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立雄组织了座谈,就研究生班级建设、研究生党建和研究生工作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参会评委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