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文献研究及论文开题、中期报告的相关材料提交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3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导师、研究生:

根据《河北工业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文献研究及论文开题、中期和预答辩考核工作的规定(试行)》(河北工大〔2018146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须按期进行汇报且提交相关材料至新版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导师审核录入评议结果。此项工作完成情况会作为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年终考核参考指标,具体安排如下:

12018级硕士生和博士生提交文献研究报告,2017级博士生提交开题报告, 2017级硕士生和2016级博士生提交中期报告。各项报告均须提交至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学生入口(新版)培养管理模块,导师进入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教师入口(新版)导师日常管理模块审核学生报告并按照审批表如实录入评议结果。

2、预录取为河北工业大学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的2017级硕士生若攻博期间的研究方向与硕士阶段的研究方向不一致,经现任导师同意可以填写情况说明(见附件)替代中期报告提交至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学生入口(新版)培养管理模块,现任导师录入评议结果为“通过”。

3、研究生提交和导师审核的截止时间为201962117:00

 

 联系人:李响 电话:60438390

 

附件:预录取为河北工业大学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情况说明

 

 

研究生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