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推荐研究生《工程伦理》课程师资培训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9  访问量:

各学院、研究生任课教师: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说明的通知》(学位办〔201814 ) 我校依照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指导精神,《工程伦理》课程已纳入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课程方案中并于本学期开课。

为保证教学质量,现选拔优秀教师参加由教指委举办的《工程伦理》课程师资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流程

1、申请人一般应承担过研究生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专业实践经验。

2、申请人向所属学院或者省级实践基地提出申请,学院或者基地择优推荐,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结果进行评选,通过培训并取得结业认证后有资格承担我校该课程教学工作。

二、时间和材料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9415日。

2、学院或基地将报名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B213)。

三、其他事宜

1、培训地点:北京

2、报到时间:2019510日(周五)13:30-18:00

3、培训时间:2019511-515

4、培训经费:由省级实践基地推荐的教师的相关培训及差旅费由基地建设经费承担,其他教师的培训及差旅费用由研究生院承担。

 

    联系人:李响   电话:60438390   邮箱:lixiang@hebut.edu.cn

 

    附件:《工程伦理》课程师资培训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