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文献研究及论文开题、中期和预答辩的相关材料提交系统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8-11-02  访问量:

根据《河北工业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文献研究及论文开题、中期和预答辩考核工作的规定(试行)》(河北工大〔2018146号)文件要求(以下简称“《规定》”),新版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已经调试好文献研究及论文开题、中期和预答辩等考核功能,定于即日起开展相关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材料:

1. 已经完成文献研究及论文开题、中期和预答辩的研究生须将对应材料提交至新版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导师审核录入考核结果。涉及到的有2017级硕士生和博士生提交文献研究报告,2016级博士生和已开题2017级硕士生提交开题报告,2015级博士生和2016级硕士生提交中期报告。学生提交系统,导师审核完成的截止时间为2018112317:00

2. 尚未完成文献研究及论文开题、中期和预答辩的研究生须按照《规定》中相关要求按期进行汇报、提交材料。未开题2017级硕士生201914(入学后的第三学期)完成开题,并在开题报告结束一周内截止时间为201911117:00将相关材料提交至系统导师审核录入考核结果;2019相关研究生在完成论文后、正式答辩前进行预答辩,并在预答辩结束一周内将相关材料提交至系统导师审核录入考核结果

二、提交程序:

1. 所有研究生登录新版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学生入口、下载并如实填写所需报告和相应审批表,可按照《附件一:学生操作指南》进行操作;

2. 所有导师登录新版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教师入口、审核学生报告按照审批表如实录入考核结果,可按照《附件二:导师操作指南》进行操作。

三、联系人:

李响 60438390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