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重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8  访问量:

 
重修(需要上课并记平时成绩)、重考(不需上课只参加期末考试,无平时成绩)报名通过纸面申请和网上报名同时进行的方式,为了便于网上登录成绩,重考的学生也需要按照重修的网上报名过程进行。
 
报名范围:秋季学期开设课程存在不及格(含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在校博士生、硕士生。
1、纸面申请表下载: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hebut.edu.cn/),培养工作---教务管理---下载专区---课程重修、重考申请表

填写要求:凡报名重修课程,请在申请表空白处标明上课课堂的班名,课表查询(http://yjs.hebut.edu.cn/):培养工作---教务管理---信息查询---课表查询;纸面申请表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2
、教务系统网上报名流程:

学生登录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学生入口(面向2016级及以前学生)后,点击-课程学习-考试信息-重修报名-填写申请表-添加,输入需要重修或重考的课程号(课程编号按照个人课程学习计划中的课号)、重修或重考原因、联系电话(必填),最后点击“提交审核”。
 
时间要求:网上报名和提交纸面申请截止时间为91517点。
报名如遇问题,请致电604382328230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