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任课教师及研究生:
根据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及期末考试安排,对本学期课程考核及成绩登录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及要求
1、公共课的考核由研究生院组织,专业课的考核由开课学院组织。考核工作须在201779前结束。
2、为加强考风考纪,研究生院将组织人员进行公共课考场巡视,各学院应做好专业课考试的组织和考场巡视工作。学生应严格遵守《河北工业大学考场规则》,出现违规行为的,按《河北工业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3、任课教师应加强对考勤的检查,考核前对不符合参加考核条件的研究生如实报有关部门,并在教学情况表上注明研究生不能参加考核的原因。
4、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员须在2017619前,通过教务系统录入本学期所有专业课考试时间、地点以及监考人员。专业课考试时间会体现在成绩单上,务必准确合规。
5、学生(含重修重考)可登陆“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核安排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考试时间
14S00C0005
创新方法
随堂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考试时间
14S00A0003
应用英语
74日周二9:00-11:30
14S00C0003
知识产权
随堂
14S00C0004
现代企业管理
随堂
14S00C0005
创新方法
随堂
1、各学院负责安排本学院考场的监考人员。一个考场需要配置两名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应为本校教职工或在校博士生,不得安排硕士生监考,监考人员须严格遵守《河北工业大学监考教师守则》。
2、考场组地点:北辰校区12B102教室、丁字沽校区东院七教六层办公室。教务员和监考人员须在考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考务组领取试卷。
3、硕士生参加期末考试须携带“一卡通”,不得携带手机、电子词典、草稿纸等物品。
4、英语答题卡上考试准考证号填涂12位学号。
5、英语考试时,学生自备耳机,听力放音频点:北辰校区:83MHz(校台2,理查德钢琴曲;东院教学楼:75.5MHz(校台1,口哨音乐《一剪梅》。考试时间为9:00-11:3010:30收答题卡
三、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登录要求
1、本学期成绩登录截止时间为2017730,逾期系统自行关闭不能录入。请任课教师按时录入成绩,以便学生及时查阅,并保证开题、奖助学金评定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2、因故未能及时登录成绩或登录有误的,须由任课教师提出书面申请,由学科负责人(或系主任)、主管院长审核签字(盖章无效),报研究生院批准后进行补录或修改。
3、成绩一律采用百分制分数。任课教师完成网上登录成绩后,须使用系统自带的“打印成绩登记表”功能进行打印,并按要求签字盖章。
4、公共课任课教师将答题纸、教学情况表和打印后的成绩登记表直接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专业课任课教师将答题纸、教学情况表和打印后的成绩登记表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