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届夏季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4  访问量:

2016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有关规定要求,现就20166月份毕业研究生毕业证书发放工作做如下通知,请按照通知要求办理领取证书相关手续:

1、      毕业证书发放时间为2016624630,发放地点为学生所在学院(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到行政楼B213室研究生院培养办领取)。

2、      毕业研究生凭本人身份证件签领毕业证书,并当场核对毕业信息。如有问题,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经审核后予以更正。毕业证书领出后即不再改发。

3、      毕业证书原则上由本人领取,如遇特殊情况需由他人代领,应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签名的委托书(说明委托原因及代领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