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3年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23  访问量:

 
各有关学院:
2013年度我校广大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圆满完成研究生教学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保障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效高质量运行。为了进一步激发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奖评奖办法》(校政字〔201382号)文件精神,开展2013年度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学院根据校政字〔201382号文件要求,结合2012年度评优工作经验,对本单位评优细则进行修订,并提交研究生院备案。
二、具备评选条件的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填写《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奖申请表》,向所在学院申报。各学院评选出获奖者推荐名单,填写《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1229日前报送研究生院。获奖者推荐人数为本单位研究生任课教师总数的15%
三、在研究生课堂教学评优小组领导下,研究生院组织学生、研究生教务管理人员和有关专家教授,对推荐人员进行评教、打分,评出获奖人员,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的获奖人员名单,经主管校长批准生效。
四、各有关学院应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做好评优工作。如所推荐人员未能通过审核的,所占名额作废,不允许补报其他人员。如所报材料中存在虚假等问题的,将在下一年度的评优工作中,减少名额。对于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教学方法改革、教学管理规范的学院,将考虑适当增加评优名额。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22日 
附件1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奖申请表
学院名称
 
学科专业
或教研室
 
评选
年度
 
教师姓名
 
教授课程
 
自我评价:(教书育人、教学方法改革创新、课堂效果、教材编写选用等方面)
教师签字:        联系电话:
学院意见:
学科负责人签字:          主管院长签字:             学院公章:
                                    
研究生院意见:
 
主管院长签字:              院公章:
                  

附件2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
学院名称
 
评选年度
 
评选年度内任课教师数
 
优秀奖获得者名额
 
序号
教师姓名
教授课程
 
 
 
 
 
 
 
 
 
 
 
 
 
 
 
 
 
 
 
 
 
 
 
 
 
 
 
 
 
 
主管院长签字:                 学院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