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5年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照片校对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0  访问量:

各学院、2015年预计毕业研究生(硕士、博士):
    2015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已于201411月进行,按图片社要求,研究生本人应及时上网校对照片及相关信息(网址: WWW.chsi.com.cn)。现部分学生已经校对完毕,仍有大部分学生尚未校对,请各学院督促研究生本人及时上网校对,如有错误,立即提出,在该网上更正错误信息后提交,并填写《数据检查勘误表》(格式附后),由各学院汇总并加盖学院公章后统一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汇总后统一发传真至图片社,待学校及图片社审核确认后,研究生本人再次上网校对方可。
采集的图像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的制作、学位证书的制作、学历电子注册、学位授予信息上报等,研究生本人如不及时勘误造成照片或相关信息错误,由其本人负责,校对及勘误表接收截止时间为20141224
                   
附:《数据检查勘误表》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