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20140626

    发布日期:2014-11-14  访问量:

关于201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任课教师、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2014年春季学期学校考试安排及研究生课程教学具体情况,对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及成绩登录等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总体安排及要求

  1.本学期开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均须进行期末考核。考核应在2014年7月11日前结束。公共课和专业课的考核分别由研究生院和专业课开课学院负责组织。

  2.试卷格式、试卷分析格式等有关表格可在研究生院培养工作页面下载。

  3.任课教师应加强对考勤的检查,对不符合参加考核条件的研究生要如实报有关部门,并在成绩册上注明研究生不能参加考核的原因。公共课任课教师须在2014年7月1日前,将本学期不符合参加期末考核条件的学生名单报研究生院培养办。

  4.为加强考风考纪,进一步做好研究生课程考试组织工作,研究生院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公共课考场巡视和检查,各学院亦应做好专业课程考试的组织和考场巡视工作。

二、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核具体安排

  1.本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分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按学院所在校区安排。学生(含重修重考生)可登陆“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含时间及地点),并按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擅自更换考场的按作弊处理。

  2.各学院负责安排本学院学生所在考场的监考人员。研究生教务员可登陆“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考试安排,并在2014年7月1日前在系统中指定监考人员。一般30人左右的考场需要配置两名监考,40-50人左右的考场配置至少三名监考。监考人员一般应为本校教职工或在校博士生,不得安排硕士生监考。

  3.硕士生参加期末考试须携带“一卡通”。博士生参加期末考试可携带“一卡通”或有效身份证件。

  4.考务组设置:北辰校区12-C315、丁字沽校区东院七教六楼办公室。教务员和监考人员须在考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考务组报到。

三、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登录具体要求

  1.本学期成绩登录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逾期系统自行关闭不能录入。请有关任课教师务必按时录入成绩,以方便学生及时查阅,并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2.因故未能及时登录成绩或登录有误的,须由任课教师提出书面申请,由学科负责人(或系主任)、主管院长审核签字(盖章无效),报研究生院主管院长批准后进行补登或修改。

  3.成绩一律采用百分制分数。任课教师完成网上登录成绩后,须使用系统自带的"打印成绩登记表"按钮进行打印,并按要求签字盖章。

  4.公共课任课教师将教学情况表和打印后的成绩登记表直接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专业课任课教师将教学情况表和打印后的成绩登记表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各学院收齐后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201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考试安排

                           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6月26日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2014年7月,第19周】
 
12S00A0022
 第一外国语(英语)_第二学期 笔试闭卷 3日周四,09:00-11:30
12S00D0002 自然辩证法概论 随堂考试 随堂考试
12S00D0003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随堂考试 随堂考试
12S00D0004 知识产权 随堂考试 随堂考试
12S00D0005 现代企业管理 随堂考试 随堂考试